Colorful Rose
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

他、还未曾来过我的世界

他、那个未知的他。
从没来过、从没靠近我的世界。
他、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。
我从未看过、也不曾认识过。
当我以为爱情要来的时候、
却发现爱情不是属于我的、
而是那个他和那个她的、

我曾经幻想过、奢望过、
能够拥有一段美好浪漫的爱情、
希望能够一辈子走下去的爱情、
多么地令我心动啊、

我却从来没有拥有过、
看着朋友的爱情、
羡慕着、也祝福着、
就连爱上一个人、
也痛苦过、

他、
只是我站在我世界的窗前、
眺望远处所看到的一个人而已、
他的目光从没停留在我的世界、
而是、
停留在那美丽动人的她。

我以为爱情来了、
转过头、
却发现其实爱情从未来过。

0 评论: